close

下午和他他、小小、嘉壯、猴子、倫敦和鐵牛一起到新佳福打保齡球
距離上次打球不過三禮拜~怎麼前後分數差這麼多呢^^”
這次一樣打三局~分數分別是93、70、100~還滿遜的說~
有機會一定要好好練一下~不能每次自己打不好還嫌球道歪:P
此外~倫敦還帶了他到澳洲半年來的精采照片~真令人羨慕~
也超謝謝倫敦主人給我們的禮物喔~^^
除了打保齡球~我們還玩籃球機~打了兩輪~腳快痠死啦~
第一次打最高分~第二次打最低分~雖然後繼無力~但真的好好玩喔~^^

晚上我們到小乾杯聚餐~除了下午的原班人馬~又多了更多成員~
雨婷、達哥、倉男、準大嫂、凱凱~一共12個人~好熱鬧喔^^
小乾杯真是個很棒的地方~一進去就感受到店員們的熱情~
雖然已經是上班族了~但到了裡面~忍不住催眠自己還是大學生~
首先先請大家點杯飲料~滴酒不沾的我~居然選了可爾必思沙瓦~
不過這也是經過店員介紹~酒精濃度最最最低的一種~果然沒酒味~
接著店長幫我們配菜~配出來的單子會先經過我們確認~
換了兩次單子後終於確認(菜單如下^^)~也開始一道一道的上菜~

天啊~一向對烤肉不怎麼感興趣的我~這次真的覺得超好吃的耶~
肉質又嫩又鮮美~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~好吃好吃^^

到了八點的乾杯時間~大夥兒刻意把杯中飲料喝到只剩一口~
等到八點乾杯時間~就可以一口乾掉~再來一杯喲^^
真正乾杯時,我們同時祝壽星他他生日快樂~也用錄影記錄下來^^
全店一起乾杯的感覺真是豪邁啊~真的覺得自己年輕了好幾歲~:P

我的第二杯飲料選擇蔓越莓汁~要保守一點~不敢冒險喝可怕的酒~
原本在餐廳裡就聽他他說他頭昏~吃完後~我們到門口拍合照~
他他卻更加嚴重~最後還吐了~這是他他第一次喝醉酒耶^^”
不禁讓我想到幾年前的我~連續兩年生日都吃到吐~真的又慘又好笑~
在路旁休息的他他~身體不舒服~還不時的提問~
“為什麼大家都沒事?”  “為什麼連米米都沒事?”
聽到那些話~真的覺得超可愛也超好笑的~哈~
還好後來他他平安的回到家~今天還是很成功的一次聚會喲^^

(96.07.03寫此篇)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seate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