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嘿嘿嘿...吃完魚翅~拜拜完~就坐公車回家囉~
因為要到公館換車...所以就"順便"給他逛一下囉^^
今天手腳超快~我看的第一雙鞋~試穿完馬上就買了~
完全沒到別家比較~也沒多看~一整個阿莎力呀^^
我買了雙WMNS NIKE AIR CAPRI鞋~白底粉紅條~^^
只是好久沒買全白的鞋了~穿起來真尷尬~全世界都知道那是新鞋~^^"

回家後~突然想到我居然完全沒管它是什麼功能的耶...
拍賣及網頁查半天都找不到~費盡千辛萬苦後~才終於讓我找到了~!!
原來它是雙"具備流行與舞蹈元素的健身房用鞋"......
好在它的分類是位於"多功能鞋"...OK啦~多功能嘛~~~^^

我發現我的眼光好像還算準耶...因為我查到~這是今年4月才上市的鞋...
而且後來我好奇想到別家店看看~都沒有看到我買的這雙鞋ㄛ~
嘻嘻~希望會跟之前的PUMA鞋一樣~
相中買下後~就再也沒看過有別家店在賣~:P

原本的PUMA鞋~已經穿好久囉~現在它終於可以退居幕後~當雨鞋囉!!
NIKE鞋雖然還滿好看的~但我的身高造就我的腳長~
嗚嗚...再好看的鞋~穿在我腳上也只是一艘龍船...
明明我的腳就很細很瘦~幹嘛那麼長嘛......

P.S. 今天也買了兩件衣服喔~好久沒買衣服囉~嘿嘿!!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seate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