萬華藏著許多美味小吃~每次去龍山寺拜拜一定好好把握順便嚐點美食^^~
來介紹幾家網路上很出名~實際上味道也不賴的店家吧~^^

[ 店家一 ] 兩喜號魷魚羹^^
左上角是位於廣州街的總店~西園路的二店味道也一樣好吃~所以兩家都OK~^^
圖下方先介紹兩樣東西~一個是正中央的花枝羹~是所有羹裡面最硬的~哈~
左下方是牛蒡天婦羅~不喜歡硬東西的我~覺得牛蒡有一點點硬~所以一般一般~


左邊三碗羹由上而下分別是蝦仁羹、魚酥羹及魷魚羹~
蝦仁是裹粉~有點像丸子的感覺~魚酥挺香~魷魚煮得不錯~脆脆的~真材實料~
而右邊小菜分別為鮮蝦捲及燙青菜~
鮮蝦捲脆脆的~搭配醬料很match~燙青菜應該是搭配蠔油~滿香的喲~



[ 店家二 ] 小南鄭記台南碗粿^^
這間店總共就只賣碗粿和虱目魚羹兩種東西~所以幾乎去的人都是搭配著吃~
碗粿小小的~一碗40元~雖然有點太油~可是口味很不錯~料滿多~醬也調得很棒~
虱目魚羹比較清淡~搭配碗粿配得剛剛好~羹裡面加一點點黑醋也很讚喲~^^



[ 店家三 ] 龍都冰果室^^
網路上爆紅的~大家都說超好吃~我個人是覺得還好啦~
右上角就是從店內座位往門口櫃檯照~左邊是賣冰的~右邊賣熱的~
有一次去~他們居然把剛洗完的抹布已傳球方式丟給對面的~
換句話說~從抹布滴下來的水~應該都滴到食物裡了~店員超沒有基本素質的~
於是拒絕往來了一段時間~後來發現那件事應該是特別事件而非常態啦~
再把重心放回吃的唄~^^左上角是剉冰~可以任選四樣料~我覺得沒什麼特別~
左下角是熱的八寶粥~味道不錯~^^右中是他們的招牌花生湯~右下則是綜合果汁~



[ 店家四 ] 頂級甜不辣^^
這家甜不辣真的有跟外面不一樣喲~醬料味道超特殊~店家自己調的辣椒也很讚~
甜不辣的料吃起來軟硬適中~而且裡面還有一般從未在甜不辣出現的水晶餃~
這間生意嚇嚇叫~從看店家用超大垃圾袋裝回收杯子收集好幾袋就知道他的厲害~
不過想吃到~記得晚上去~他從四點才開始營業喲~^^



[ 店家五 ] 清泉號^^
之前去點了四樣東西~分別為蚵仔煎、炸魚片、炸蝦仁及鱈魚丸湯~
我覺得蚵仔煎真的滿好吃的~用料簡簡單單~但配上醬汁口味香香甜甜辣辣~
炸蝦仁也不錯~上面的蘿蔔乾醃得很不錯~很爽口超能去油膩的啦~^^
鱈魚丸湯普普通通沒有什麼特別~至於炸魚片就再也不敢恭維~真的很不好吃~!



[ 店家六 ] 淞品畜產^^
這家店可是專賣台東放山雞~最近幾次去龍山寺拜拜我都會買一盒回家^^
白斬雞是我的最愛~雞肉新鮮又有彈性~味道超香甜~
煙燻雞請見下圖~是我第一次買~雖然很香~但味道比較重也比較鹹~
其實都很好吃啦~但我還是比較喜歡白斬雞^^~
雞肉的價錢挺合理的~半隻200元(下圖那一盒就是半隻喲)~
其實他們也有賣小盤的~一盤70元~但買小盤的吃不過癮啦~一定要從半隻起跳^^
另外還有雞胗~雞爪~雞心等~一盤60元~我買了雞心如下圖^^~
頭先是因為無意間經過看到很多人排隊~想說買來吃吃看~沒想到一吃就上癮了~^^
這間真很讚喲~大推~也變成我以後去龍山寺拜拜不可或缺的伴手名產囉~哈^^



兩喜號魷魚羹店家資訊^^
總店:臺北市萬華區廣州街225號 (02)2308-7332
二店:北市萬華西園路一段196號 (02)2336-1129


小南鄭記台南碗粿店家資訊^^
地址:台北市萬華區西園路1段216號
電話:(02)23060935


龍都冰果室店家資訊^^
地址:台北市廣州街168號
電話:(02)2308-3223 


頂級甜不辣店家資訊^^
地址:台北市萬華區廣州街211號(廣州街與梧州街交叉口)
電話:(02)2302-6022
網址:http://www.dingtop1.com.tw/


清泉號店家資訊^^
地址:台北市華西街夜市137號
電話:(02)2306-6448


淞品畜產店家資訊^^
地址:台北市萬華區三水街84號
電話:(02)2336-538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oseatemimi 的頭像
    roseatemimi

    みいみい の ブログ

    roseate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